昨天下午上完三個小時的中日,跟多老大去買了章魚小丸子,在陽台一邊曬著太陽一邊悠閒的吃著。她說她晚上想去逢甲,問我要不要去,我說不太想出門耶,她馬上斜眼的鄙視了我一下,頓時間覺得,我怎麼可以這麼宅呢,如果不去的話,一定又是買著晚餐配日劇吃,可是後來她又說,我好像也沒有特別想去耶(這個奇怪的女人!)。要散會的時候,我就跟她說,不然你要去的話就找我,不去的話,也跟我說一下,反正我都不會失望的。

最後我們在七點多出門了。我們本來用十元錢幣來決定要誰騎車、騎誰的車,十元的錢幣說,要多老大騎車騎她的車。突然,多多說,我沒有護目鏡,放在七樓,沒戴的話騎車都會進沙。我說,我有,可是,我沒戴的話也會進沙。搞到最後,我騎我的小上雅載她(這些奇怪的女人!)。多多說我的小上雅很好坐,竟然還說,你騎車很穩耶!哈哈哈,好得意喔!我可是皮皮旗下無線計程車大隊的一員呢!

逢甲週末假日都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多多帶我去吃一家路邊的關東煮,人超多的,要跟陌生人一起坐的那種,還會有人站在你旁邊在等你吃完的那種。那家店的醬料是用花生做的,很特別的味道,I Like It。我們也站在一對情侶旁邊等他們吃完,在他們吃完碗裡的東西時,那個男生很識相的抓起黑輪,和她女朋友就這樣站起來,走掉了。我們很開心的坐下來吃著關東煮,很幸福耶,看著旁邊很多逛街的人在旁邊的小路擁擠的走著,真的覺得自己很悠閒,突然想到上次中日那篇文章,一個日本人說,每次他看到別人在很擁擠的路邊悠閒的吃東西時,他就會很想用手肘假裝是不小心的撞那些人的背脊。不過話說回來,在旁邊悠閒的吃著關東煮,看著旁邊的人群在人群中擠阿擠的,莫名的感覺很爽!

吃飽了,就開始有力氣逛街了,跟多多走了一些我之前都沒逛過的路。其實,我來逢甲最喜歡偷看別人了,看奇怪的人、打扮的很誇張的人、有氣質畫著淡妝的美女、還有一對對的情侶...。多買了包包,我很衝動的買了兩件衣服。我在很多店裡看到很多情侶,都是女生一直看,男生的臉上看起來倒是很無奈。我在看衣服的時候,還聽到一個女生每拿起一件衣服就問她男朋友說:「你覺得這件比較好,還是剛剛那一件?」手上拿著很多衣服的男朋友不耐的說:「隨便啦!」真的好可憐喔,聽的出來,男朋友已經被折騰很久了。還是跟女生逛街,比較可以東看看西看看,然後聽對方對這個東西的感覺和意見,很悠閒的晃晃,感覺真的很好。

不知不覺的逛到了十點多,我們就回東海了。騎車的路上,還曾因為我騎的太忘我,忘記後面還有多多,就很驚險的躦車陣,多多的左大腿差點不見,真是拍謝啊!

像昨天這樣過一個週末很好,感覺有出去逛逛,就更有想靜靜的在家讀書的心情。來吧!來吧!找我出去玩吧!如果,我又說,我不太想出去耶,這樣的話,就請斜眼鄙視的看我一眼。拜託了!

p.s 阿豆:現在我終於知道怎麼騎車去逢甲了,下次我就可以載你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