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難得終於可以跟大家一起去玩,而且是騎噗噗去。

在美麗的飛牛牧場綠油油的草地上野餐感覺很好很春天,只是後面有個死命奔跑著要把飛機風箏放上天的人,很搞笑的說:「啊,墜機了。」阿多跟阿母做的洋蔥鮪魚沙拉還有阿蓓的洋芋蛋沙拉我都好喜歡,還有陳映筑的大溪豆乾也好棒。

晚上在民宿烤肉因為海風太強,所以不用煽火就火勢凶凶,還燒起來了好幾次。不過那兩千五的烤肉真棒,有肉有魚還有雞,連吃不飽兩兄弟後來也都飽了。

很喜歡和大家一起出去玩,嘻嘻哈哈的很開心,重點是感覺很青春。哈。

隔天,我們在勝興車站逗留了好久,還走過那黑漆漆的隧道。那種兩邊的洞口都因為距離而顯得渺小,冷風陣陣,兩旁的牆壁上滴著水,整個長長的隧道裡只有我們七個人的感覺真的好可怕。(抖)

還有美麗的龍騰斷橋,那裡有濃濃的歷史舊舊的感覺。如果有任意門,我想回到龍騰斷橋還完整的時代,去搭一次那裡的火車。


雖然這次走的點並不多,可是是我喜歡的旅行方式,可以隨意的在某個點停留很久,大家盡興的亂逛,這樣真好。

謝謝阿多,你真是太辛苦了!我像廢物一樣都沒幫忙(羞)。還有厲害的四番,笑連ㄟ你真的很會看地圖,你很酷!而且還很貼心的幫大家很多忙。

希望下次大家都可以到齊啦!然後再一起開開心心的去玩!你們都要畢業了,阿切也要去日本讀書了,再不快點就沒機會了啦。

最後也要學我阿母很三八的說,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