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交流協會開獎了,我中了我中了我中了!
開心到一個不行,比考到留學考還要開心。
雖然只支付半年,可是我已經很爽了。人不能貪心啊!

襯著昨天的藍天白雲好天氣,突然覺得夢想好像越來越真實,越來越清楚。可是因為太幸運了,讓我又覺得越來越不真實,就像前天晚上,看到天空在對我笑一樣。

我想,我不會像算命師對我媽說的那樣:你這個小孩噢,要到四十歲以後,才有可能會開始轉好運。

我媽一直很相信這個,所以從我高中開始,她就覺得我ㄧ定會雖到中年,說不定會雖到人生的晚年。

我還是比較相信那句老話:風水輪流轉。
不管怎樣,真的管他被說雖不雖,只要努力的嚐試了,這樣就好了。

我想要好好的感謝好多好多人噢。
一直幫我加油的黃阿多、撥空(真的很撥)幫我寫推薦函的秀先生、載我去秀先生家拿推薦函的野狼先生、送去年申請書給我參考的陳大哀,雖然題目不一樣,可是有一個範本看,寫起來比較冷靜、還有國教室打了三百通電話給我,後來有點火了的semi姐、還有那幾天容忍我在比較溝通討論的時候有點起笑,還對比較溝通發表弄得很隨意的心胸寬大的domiso團員們。

想謝謝好多人,大家都對我太好了。
不如,
就感謝天吧。
那終於輪到我的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