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暑假來了,也不是很開心。
眼睛很累,因為都在亂哭還有很用力的看著你們。
只要被抱就會飆淚的弱點也沒有變強。

送別會最後也是哭成粉紅色,和高中一樣。




我們十二人


很一生懸命的casey和我的mokeypark團員黃花大龜女


紳士fabien


我看了就想笑的查利


聊了很多的白目簡單


我好喜歡的sammi


心腸很好教我很多事的巴尼斯


在我們的家樓下的合照


噢我讓氣氛變感傷了,

來一張我畫的簡單變身。還好簡單沒有生氣,他說很有趣。


能把大家的事用四各多月的時間一次全部裝進我的人生裡,真是太棒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