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早上才開始睡覺的話,也睡不過中午一點。

下午四點和さやこ去カフェ吃東西喝飲料,待了兩個多小時。等到太陽下山以後,就開始一連串的亂晃和買東西。さやこ真是太酷了,很沒有以往我對日本人的印象,跟她一起玩可以很輕鬆很自在,我也好想成為這樣的人啊。

回到家的時候,已經八點左右,然後各自回家整理一下東西。十點左右又一起坐在樓梯上聊天看夜景。結果ギュンギュン被我們嚇了好大一跳,說不懂為什麼我們這麼喜歡常常坐在樓梯聊天。

後來,他也和我們一起在樓梯聊天,還喝了啤酒吃了餅乾。最後,查理也來了。
查理說他家有很多東西都不要了,但是他覺得丟掉可惜,叫我們上去看一看有沒有要的東西。

我們又轉移陣地跑到查理家去,因為他家看出去的風景實在太漂亮,我們四個人就在他家的陽台又聊了起來,順便吃了好多好多的冰。

凌晨的宜野灣好安靜。
好多的星星,好多的點點燈火,好多的大蝙蝠飛來飛去。


最後,查理家的東西還是都沒有人要,但是我們又都覺得丟掉浪費。我說把東西全部搬到我家放吧,之後再問問新來的人有沒有要拿走什麼。

晚上三點多一個人整理著箱子裡的東西,sammi的、查理的。時間好快,半年就這樣過了,再過半年,就換我把東西丟給之後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