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學校選課。

很快就選好了。因為暑假有一天太無聊把下學期的課都選好了。

這學期因為只剩下兩科是要抵學分,加上上學期的成績都可以拿回去讓老 師們隨 君任選,所以這學期幾乎都可以上自己想上的課。我選了一堆鬼課,單純因為自己想知道那些方面的知識,專有名詞日文有沒有辦法聽得懂就到時候再說了。

 

下午送查理回國,不過他還會回來沖繩,所以我們一點都哭不出來。

 

 

然後去牽我可憐的小機車。

 

機車行的人果然很日本人,因為之前他說他檢查不出來我說的那個熄火問題,他騎了 十公里 也沒有任何問題。但是我還是希望他可以幫我更仔細的檢查,所以又把車子放在那裡幾天。

今天去牽車的時候,他說,他這次騎了 四十公里 ,去南部繞了一大圈回來,還是沒有我說的那個問題。所以他把他覺得有問題的地方都修了,也換了一些小零件。

 

結果,車子變得超好騎的。費用是零,因為這家機車行有保固三個月,有問題牽回去修都不用錢。

 

 

回來以後,又去西原吃了通堂。

通堂吃完以後,回來ジンちゃん房間吃韓國剉冰。比日本的好吃太多了。




我想回台南吃莉莉冰果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