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完成了一份報告。

然後我就失去了一切的動力。

 

今天重新把要寄回台灣的東西整理的一次,換了一個更大的箱子。

我總是幻覺著紙箱的重量越來越重時,房間就會越來越輕。

 

真不敢相信,當我把這紙箱寄回台灣那一刻開始,在海上飄呀飄,當它抵達台灣的時候,我也差不多到岸了。

 

回到我來自的地方。

 

 

★★★

下午桃子問我要不要去吃涮涮鍋。
因為有一次她問我:你叫涮涮鍋,那你在日本吃過涮涮鍋了嗎?
我說沒有。她就說有一天要帶我去。

但是她每次都很行動派的說要去哪就當天衝去。

 

這幾天心情又莫名的很低落。

明明是新年,但是沖繩的人都不知道去哪裡了,也聽不到留學生們的動靜。

天空每天都灰沉沉的。

 

本來想要跟桃子說改天再去吧。
她說:就是因為快要回去了,所以我們要趕快製造很多回憶。

還好我去了。
雖然我還蠻喜歡一個人,但是千萬不能讓自己一直在家裡。

 

謝謝沖繩朋友,我真的覺得好幸運能認識你們。

 

★★★

寫報告的時候,突然想到馬克有一天說,

其實,我們再一起上四個禮拜的課以後就要說掰掰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在想家,不知道是不是我不想離開這裡。

最近很容易感傷。

 

想當初我還大言不慚的跟約翰先生說:沒關係啦,我走了以後下一個人才能來留學啊。

 

屁。我是越來越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