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相機去打球。我想把我的禮拜三回憶都拍下來。

禮拜三上課前都坐在這裡等校隊練習完收拾好場地。
就是這樣的角度,和別人一邊聊天一邊等待上課。

 

 

今天排球課考試。

老師是超重視禮儀。

看到人要打招呼。

上課和下課的時候要稍息說聲…(我竟然忘了),然後敬禮。

點名的時候要一邊把右手舉很直一邊喊,はい

 

所以考試的時候也要很有精神的說,我是誰誰誰,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然後還要自己說,第一球第二球第三球第四球第五球。

最後要說聲,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對我來說最難的,是那個第幾球的數量詞發音變化。

いっぽん にほん さんぼん よんほん ごほん

 

本來我很認真的很仔細的聽前面的人的發音。

但是根本無法認真聽,因為還要輪流撿球和給球。

換自己考試的時候,會一直想那些日文的順序,但是還要發球,還有專心看那個最好的球點。最後為了感覺那些球點,我都亂念數量詞的發音變化。

 

看得出來さやこ很緊張。

因為她說了:ごごごほん!

結果全場大笑。真是太可愛了。

 

我們女生考完以後,老師說看我們要幹嘛都可以。

我們就玩三人和四人比賽。我和ひとみ還有しょうこ一邊。

我還是比較習慣三四個人的打球。所有能力都可以沒有壓力的發揮出來。而且因為隊友很少,所以大家都把自己的能力發揮到最極點。流了好多汗,大家也都說今天超好玩。只有女生真的好玩多了,我們可以亂說話亂整別人亂笑。

 

我玩到都忘記我要回國了,忘記還有該死的報告和考試在等我。

我第一次覺得排球課時間過得這麼快。

 

下課以後,我和さやこ找大家拍照,因為我們都快要離開沖繩了。

老師很害怕的說:你們兩個幹嘛帶相機來,下次還有上課耶。

然後我亂說:以防萬一啊。

老師就用很可憐的口氣說:我拜託你們下次最後一堂課都要來~。

他還自己在那邊碎碎念說,跟我一起拍照喔,可是我的臉很不可愛。

這是我好喜歡的排球課的女生們~!!
謝謝你們總是對我很好,總是幫我翻譯老師說的話。
中間就是臉很不可愛的老師。我到現在還是聽不懂他說話。
但是她們都說,沒關係,因為我們也常常聽不懂老師在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