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次的找人手事件,開始和菜刀哥哥、飯團哥哥、漱川先生有在說話。

繼上次和菜刀哥哥、飯團哥哥下班後一起在東海吃宵夜之後,今天是當護花使者,不得已的要再和大家一起去逢甲夜市。

 

和他們說話還是開心的,大家都是懂事的人。就算我只是護花使者(笑)。

今天第一次被說,有距離感。感覺還蠻奇妙的,應該是這輩子第一次被這樣說,我想大概是每次下班的時候都把臉弄得很賽,不想再笑不想再說話。

 

我不像花一樣可愛,一樣溫吞(哥哥們的形容詞),一樣有嬌小的身影。那都不屬於我,不適合我。

每次這種時候,我總是想起藍梅派,即使被留下了,它還是有屬於自己的溫暖。

 

今天還是一樣有好多感想。

最重要的,

一個就是,我的南瓜、我的馬車呀,我們要找到屬於自己的光彩。請不要說你沒有美色,你其實有,而且還有更多比美色還要強大的力量。

另外一個就是,我很喜歡遇到「新的人」,那可以幫助我重新丈量「舊的人」的重量,以及自己的重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