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學校研究所報到。

從相思林到教務處的距離,變得好遠也好近。

想了很多事情,包括如果我選擇不去報到會怎樣。我這個孬種就是每次都無法專心的選擇一件事情,總是顧慮東顧慮西。

 

然後不到一分鐘,親切的行政小姐就說:好了,就這樣。

這一分鐘就讓我踏進了那個傳說中的,進得去出不來的研究所。

離開以後還坐在文理大道上覺得很沒有真實感。

 

 

希望進得去,但也可以不到三年趕快出來。

 

***

晚上和洪鮪魚聊天,約好了下下禮拜台南見面,好期待噢。

她卯起來想要辦同學會,我這個閒人也要一起加入。

經過時間的洗歛,高中時代成為很美好的記憶,因為有好多好多你們的笑容。那是我們一起渡過的青春歲月,在那紅牆的另一頭。

 

想念好多好多的人。

 

 

我現在的朋友幾乎都是肉眼看不見的。

因為都在MSN上。

好希望可以快點用肉眼看見我的朋友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