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前電話裡,你竟然說起有關於物理的東西。

我覺得好有趣,又想起在沖繩遇見的美女老師總是提醒我們,不要排斥任何一樣知識,因為他們都是連在一起的。

 

你第一次說起物理。從小到大只有哥哥會告訴我物理方面的事情,我可以放肆的亂問開玩笑的亂說,然後聽到答案。也因此常常提醒自己,很多真理是眼睛看不見的。但存在著。

 

你說霍金說光怎樣怎樣。

你說霍金說其實我們都能看見過去,只要我們抬頭。

那些光亮那些星星,都是過去。

我說:可是看不到以前的你在揮揮手啊。

你說:這樣好像我掛了。

 

你說太陽如果死掉了,要花八分鐘,地球上的人們才會知道。

這是我聽過最寂寞的死去。

最溫暖的光亮,要八分鐘,我們才會知道她消失了。

而她卻還是全宇宙最快速的東西,於是我又再度覺得距離可怕。

 

 

嘿你知道嗎?我也開始覺得東別好孤單了。

我一定是待在家裡太久,突然不太習慣一個人生活。

這禮拜,我只好一直想著,再過幾天就可以和你們在嘉義吃飯隨意晃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