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天。
其實沒什麼好難過的,因為總有一天終究得離開。
只是我不喜歡當最後一個離開的人。
好像大家放在這裡的回憶,會因為我走遠,而煙消雲散。

特別是陽台,還有歌舞青春沖繩團十幾個人的回憶。
這裡,是我們大學時代的回憶。還有後來一個一個出國,一個一個回國,暫居的地方。

老周剛激動的問我為什麼要離開。
終究要離開。

但我很開心我們有這麼多不捨。
因為我們在這裡有太多美好的回憶,青春的日子,在這裡扎下的根也許深得過頭,所以我們懷念和不捨。

一邊打包行李的時候,一直想起在沖繩要回國的那幾天。
空間永遠在,裡頭的人會離開。
我常常不希望今年快點過去,因為離開2010年的話,我會有種錯覺,以為沖繩的日子離我遠去。
好像時間只要停在2010年,這個數字就會幫我連結著當時的沖繩。
我們一起在沖繩南部平和公園拿著火把倒數著,把今年迎接過來。
我們一起在沖繩市的運動公園海邊,看著2010年的陽光緩緩升起,就算整夜都沒有闔眼,我們還是有燃燒不完的力氣。

我要離開這裡了,也要離開2010了。

林正盛導演說的,未來,會一直來一直來。
不管好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