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第一次的一人東部晃蕩旅行。

 

4/16 和老師一起去台東太麻里。聽聽當地居民對於核廢料的聲音。

  

然後不和大家一起回台中,我要繼續向北前進。

這次想去的地方好多,台東鹿野、花蓮美崙、新城、吉安、鳳林、萬榮、豐田、水璉…。

 

其實一開始只是三月底的時候,那種想要一個人去遠一點的地方的衝動又跑出來了,可是我又不想花太多錢。所以只是心癢癢。

結果恰巧,那時候開始對於東部日治時期移民村的歷史感到好奇,去圖書館一直搬書一直還書,看到的歷史越來越多,越來越廣。在加上看到,又吉盛清《日本殖民下的台灣與沖繩》,這本書講的是殖民時期移民來台灣的沖繩聚落和他們的故事,看了以後,想找的東西又越來越多。

 

現在房間裡都是台灣移民村的資料,可是都只看了一點點,地圖也還沒看好。我只有兩隻眼睛呀。

 

除了一個人去一個陌生的地方閒晃,想從遺留下來的歷史中,感受一下當時的空間,我還想去一個可以看到太平洋的地方,不趕時間的看看藍色大海。

 

可是我還真的只有一點時間而已。

希望我不會把在西部的生活步調帶去旅行。

 

噢,第一次要一個人在外面閒晃個幾天,還真的會有緊張的感覺耶。

在旅行面前,我還只是個幼幼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