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離開花蓮了。

DSCF4207.JPG  

 

早晨,陽光在雲疊後,趁著雲縫溢了出來。今天終於,可以在陽光下看看花蓮市了。

DSCF4213.JPG  

DSCF4217.JPG  

5:35起床,把行李收完,留了一張字條給L姊姊,我就離開了。

為了不打擾他們,我把機車推到庭園外才發動。

一開始讓我很害怕的小黑狗也bye bye了。這幾天,牠總是聽到一點騷動就開始汪汪叫,但看到是我以後又會安靜下來,靜靜的看著我搖尾巴。今天離開的時候,聽到牠嗚咽了幾聲。

DSCF4211.JPG  

終於在要離開花蓮的這一天放晴了,於是我決定買個早餐以後,再去看看太平洋。在村落裡的早餐店買了早餐,店外剛好是校車停靠站,看著這些孩子還要在這個好天氣的早晨裡趕著上課,而早已離開那個體制的我,已經可以自由選擇生活方式,真是太幸福了。

DSCF4255.JPG  

DSCF4257.JPG  

早安,藍色海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