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一直記得那個夜晚,剛下過雨的天空深藍色,星星淡淡的佈滿天空,雖然大哀說北海道的星空超美,我們現在看到的這一片最密集的是北海道最虛的那一塊,可是我還是覺得當下是幸福的,在東別的頂樓看著很美的天空,終於覺得離這個繁忙又骯髒的世界遠了一點。而你們就在身邊,當我也感到寂寞的時候。

凌晨,喝著酒,看著遠方點點燈火,說著心裡的話,安靜的沉思。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靜靜的說著自己。

看著大哀就在那個凌晨開始了他的二十歲,我不禁害怕迷惘了。究竟,我們各自過著自己人生的幾分之幾?

就連那個平常說話都不知道他在說什麼的期歪,也說了很多我聽的懂也認同的話。

其實我們很少面對自己吧!白天也都以最虛假的那一面在面對外界,常常為了不知道是什麼的什麼在高度配合著這個世界對我們所做的要求,因此而疲憊。久了,竟然連面對自己都是一層心防!

你的心情我懂得,因為我也曾發現這樣的自己,對於很多事物都不坦承,幸好我這個塞郎在某方面究竟是幸運的!但我總是不懂得珍惜。

我們會得到的東西,總是會到來的,只是我們不太可能同時擁有所有屬於我們的。也因為這樣,而容易忘記用盡全力去珍惜現在有的一切,因為我們渴望著另一個人事物。

人生就莫過於此,能懂得是簡單,能真正珍惜身邊一切卻很難。

星空下,我們沒得到答案,只要我們存在,疑惑就會一直在。

太陽一出來,我們還是繼續過著日子。

希望我們都加油,且記得多愛自己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