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回家,還是像往常一樣。
禮拜六回家,吃大家包的粽子,跟家人聊天,下午他們拿粽子去給舅舅,然後去看一套軟體。媽媽逼我在家唸書,但我偷偷看了戀愛巴士,因為要練習日文聽力啊!
晚上,爸爸竟然買了我三百年前說過想吃的北京烤鴨,還有哥哥帶他們去買他大推薦的阿美綠豆湯,綠豆湯深深擄獲大家的心。

禮拜日,我們又全家一起去圖書館吹冷氣看書。本來外校的人是不能把車子開進學校的,可是他們竟然用揮手微笑這一招,騙過守衛,把車子直接開進崑山科大的校園裡,直接開到圖書館門口前。我哥說,這招已經用很久了,他說,每次要進去哪一秒,大家都超緊張的,怕被攔下來。每次都我爸負責開車,我媽假裝很冷靜的向守衛揮手微笑,我哥心虛的看著前方。然後就進校園了。我在旁邊看著整各過程,覺得超好笑的,一直恐嚇他們說,他們下地獄後,手會被拔掉。

下午,全家還有鳥慧,一起去吃老友。好久沒吃那裡白白胖胖的水餃了!!
然後去牛車園亂晃,還被鄉親陳敬茹他媽媽看到。
晚上,大家一起看了《吹動大麥的風》,雖然他們都在旁邊亂。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準備東西,我把爸爸搶攻大陸用的行李箱帶來,超重的。然後要來之前,趕快再吃一個媽媽包的粽子,奶奶也跑來我們家坐在旁邊跟我說話,雖然粽子要慢慢吃比較不會肚子痛,但是沒時間了,所以我吃超快的,奶奶一直跟我聊天,我也一直跟她說話,媽媽在旁邊一直說,不要再講話了啦!趕快吃,要來不及了。可是想到要很久才能再看到奶奶,就忍不住的她一問什麼問題,我就一直說一直說。

結果,我在統聯等車的時候,不妙,肚子一直絞。我也只能忍耐到台中。

禮拜六跟我哥在看電視,看到介紹沖繩的日本旅遊節目,主持人剛好在逛小巷子裡的店,是一家三線琴的製造店,我哥竟然不要臉的比著電視上的蛇皮三線琴,然後說﹕「記得幫我帶那個回來。」

大家七月見。

這是一篇流水帳。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