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沖繩第二天,有一些休息的時間,過得很開心,雖然仍覺得日文學得不夠。

今天買了很多東西,還有去二手書局,找到之前找很久的書,很開心!(沖繩最便宜的東西就是二手書吧!)

這裡的天空每天都很藍,很美麗,和白雲襯托出讓人注意卻不刺眼的畫面。每天早上打開厚生會館的窗戶,遠遠看去,藍天下就是大海,一邊吃早餐,一邊聊天。很棒的享受!(笑!)

我們和韓國人、澳洲人說日文,還有能說英日文的香港人。Niki和勇樣不會說日文可是英文很好,我很想和各式各樣的人說說話,可是發現自己英文都忘記了,而且我又不是個很容易跟別人熟的人,總覺得都出國了,就是要努力去和不一樣的人溝通,但我卻好像掉進語言的溝溝裡,重點是我不會social!!

語言是牆?是溝通的鑰匙?

明天有歡迎會,還有考試,好好加油,我想在這裡發自內心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