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上課,下午去勝連城跡、海中道路、泡盛酒工廠見學。

早上上課,上次來東海實習聽解課的可愛宅男(對不起宅男,因為我忘了他名字)也有來陪我們上課,我跟阿蓓還有他因為生日很近,所以分在同一組練習會話,其實他一點都不宅,還很健談,還會靦腆的笑著,很可愛,可是他頭髮都不剪,我們都說他是讓頭髮生き放題(吃到飽是食べ放題,所以他的頭髮是生到飽….不好笑嗎?大家笑一個嘛!)。聊了很多,也在今天我才對宅男的印象改觀,真是對不起他,我大一的時候還很不能理解為什麼他這麼害羞,害羞到令人吃驚。在日本的他好像話還蠻多的,大概來實習時是被太多台灣人嚇到了吧!(又在幫人家找藉口了!)

下午去勝連城跡,好喜歡那裡。這個城是沖繩在十五世紀時一個英雄的城堡。好羨慕古時候的英雄,住在一個可以每天眺望海的美麗地方,那是世界遺產登錄地,這應該算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踏上的世界遺產吧!山丘上有一個小山洞是守護神住的地方,不知道為何,那裡讓我很平靜。亮亮還很衝動的拿起相機準備要拍下守護神的家。

海中道路兩邊的風景也很棒,清澈的海,碧藍的天。頓時覺得自己每天汲汲營營的世界好狹小,好狹小,但我麻痺到以為那狹小是全世界。

……..不喜歡來到了另一各地方,卻還沒辦法用寬敞的心去對待周遭,只要謹記自己不要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