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早上跟李小玉的朋友打排球,真開心啊,好久沒碰排球了,而且李小玉的朋友人都好好,跟她本人不一樣。

中午去西屯路市場邊買盆栽。
天啊,一盆花才8元,再加上要幫花換盆子,總共一盆18元。我跟黃阿多心花怒放,小鹿亂撞的買了兩盆花,她的紫色滿天星還有我的黃色情人菊。然後因為親切的店員說植物的話一盆30四盆100,所以我們又多選了兩盆湊成四盆。

回家前我們騎車去馬場那裡的農地偷挖土,不過很擔心台中貧瘠的紅土會不會讓花長不好,兩個人很像小朋友在那裡玩得土~土土。騎車過去的人都在看我們,是怎樣,很奇怪是不是,蛤,蛤,蛤。

我們開開心心的把花在陽台一一放好,因為覺得植物們真的很可愛,一直坐在那裡看,荒廢了不少時間(笑)。

小時候都跟嬸嬸一起照顧庭院裡的花草,她一邊澆花一邊跟我說花草的名字,可是我也不是很大的興趣,只是覺得花開的那個早晨很特別。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突然很想種盆栽在七樓陽台。
這是人老了的象徵嗎?不都是老人在種花花草草還有蹓鳥,說不定再過幾各月,就會有人看到我在學校蹓鳥。

看著植物真的心情會變好耶,真的很神奇。我還想去買一些花回來,還有培養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