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騎著噗噗往台中市出發。目的地,旅行社。期望,今天把機票弄好。

謝謝溫柔的客服人員,把我整理好的行程都查了機票錢跟利弊。也一一回答了我三百六十五個問題。謝謝這位黃小姐,謝謝你。其實我一直在考慮要從千歲搭電車到西女滿別站,這樣買周遊卷的話只要台幣四千元,如果到日本再買的話單程只要兩千元。所以請黃小姐先幫我訂下台北來回札幌的機票。

然後騎車到寒假冬令營兩各禮拜的實習地,篤行國小,我好想念那些孩子喔,還有每天在穿堂等家長來接送的時候,小朋友一直跟我說小秘密,說自己的男朋友,說自己喜歡的人,說自己的爸爸媽媽還有自己,還有和他們玩遊戲。是個很特殊的回憶呢對我來說。因為我從來不知道我可以和小朋友當好朋友。(哈)
在篤行國小外很像變態的繞著圍牆一圈後,又停在校門口看著那個風很大的穿堂。然後一直掉進回憶裡。

後來去了sogo的紀伊國屋,想找一些有關北海道國鐵的訊息。
要去紀伊國屋的路上,因為愛飆車,又不守規矩,還紅燈右轉,然後一轉過去就看到四個警察躲在樹下,我臉都歪了,心裡還罵了聲:xxx。還好我前面有個在中港路上比我還囂張的不待轉的小姐,她被攔下來了。然後我故作鎮定的不敢看那個一直盯著我看的警察,假裝沒事的從他前面騎過去。

呼~,還好還好。我逃過一劫。不過我覺得那個警察一定很猶豫想把我攔下來,就在他還在猶豫的那瞬間,我已經加速從他前面飆過去了。

在sogo看到一群金髮外國人,在紀伊國屋裡看到一個日本家庭來逛書店,那種感覺真幸福,只是小孩一直在書櫃之間瘋狂奔跑,只聽到媽媽一直叫:「りゅうちゃん~。りゅうちゃん~。」哈哈哈,好可愛的死小孩。

晃啊晃的晃到快要上課才匆匆的從十二樓奔下樓,然後飆回東海。

很喜歡平常日的時候,跑出去偷閒,然後再回學校上課。總會順便想起大二的時候,也是用課餘時間去しょうせんせい家整理書籍,看著老師書櫃裡那些滿滿的日文英文書籍,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未來很無限,好像清楚的看到用日文敲開的窗外是多麼的寬廣。然後做完工作再回學校上課。 也讓我更想到出版社去工作了,哈哈哈。

大學生的生活真的很棒吶。剩下一年囉。

------
今天哥哥生日,加油,你就快當完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