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原本的潭子行取消了,所以我吃完早餐後,就跑回去睡覺,因為李宜芳一直叫我要多休息。

睡到十一點的時候,理子先輩打電話來,說天氣還不錯,問我們要不要出發。結果問了大家,大家不是在外面就是待在家懶得動彈了。所以我就一個人騎著噗噗往潭子出發,然後沿途要在北屯區的僑孝國小載大哀娘娘。

這幾天,大概是因為小感冒吧,我整各人很無力,明明有很多事可以做,可是都不想碰,像讀書啦,準備到時候會死掉的國際關係,或者可以看日劇、小說,或者對對統一發票,可是我就是什麼都不想弄。所以去潭子畫地圖就當作是出去兜各風。

當我可愛的小一百,從東別口轉出中港路的那瞬間,眼前是一片清晰的中央山脈,連台中縣新社的山頭都看的到,一個人開心的笑著,開心的一個人騎著車在中港路上奔馳。

在路上看到台中人騎機車的樣子,真的又好笑又危險(雖然我也走在進化成台中人的過程裡),台中怎麼那麼多瘋子啊,不管男女老少,真的很北七耶。

才騎了三十分鐘就到了大哀娘娘指定的僑孝國小門口,結果她很大牌的說要再五分鐘,噗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