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絕對彼氏看完了,一開始只是覺得很好笑,那些淺淺的笑點跟我很合,不像交響情人夢那樣對我的笑穴而言一點作用都沒有。

打從第一集開始,我就抱著像看漫畫加上練聽力的心情看它。
可是看到後面我又大哭了。我知道我很像神經病。

因為人類的貪心,只是為了不要讓自己受傷,所以研發出不具有生命自主權的機器人,要機器人不斷不斷不斷的付出愛,其後果又讓彼此陷入痛苦的兩難。看到後面一邊哭一邊想起之前讀過石黑一雄的《別讓我走》這本探討複製人的小說,那時候看不太懂,還覺得有點悶,看完這部日劇後,突然有點懂其中具有共同性的議題。

如果人類不要擁有這麼多慾望,或許我們彼此也都會好過一點。

還有,我的哭點越來越低讓我覺得很煩。(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