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低潮又來了,我以為暑假不會有的說。

早上上課的時候,也一直覺得很煩,突然腦袋裡都是傑克強森的音樂。
下課以後,一個人騎著車在台南市亂晃,一個人逛街。然後買了傑克強森的音樂,就是陪我渡過大一下學期的那張仲夏夜之夢。大一下學期整天都聽他的音樂,讀書也聽,睡午覺也聽,打電腦也聽。後來,在電腦裡的音樂檔都消失了的那時候我也已經升大二了,漸漸快樂起來漸漸接受日文的大二生活。在那之後,只要在哪裡聽到傑克強森的音樂,心裡都會愣了一下,腦海裡會自動回想起大一的那時候,那懷念的聲音著著實實的陪我渡過了半年呢。

他的音樂就是這樣渾然天成,好像陽光好像大海,裡頭又帶著一點自由的微風。

不知道是不是這幾天日劇看太兇,看到我都累了,準備檢定的幹勁也消失了,小說也不想看,什麼都不想做。還是我也要気分転換一下,聽傑克強森的音樂去夏威夷衝浪。

可是你知道的,我不會衝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