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跟大青蛙在msn上聊天,聊聊聊,然後就突然決定禮拜三去新竹找她玩,禮拜四一起去台北玩各兩天。

我們就這樣很衝動的決定了下來。
到了禮拜二,才發現台北便宜的地方都客滿了。我還跟青蛙阿母說,不然頂多就到時候去誠品待一個晚上。

後來敲了洪鮪魚,她很大方的說:來住我這裡啊。
我聽到都要哭了,大青蛙也是,真的很想用力抱住洪鮪魚。

於是我就在禮拜三從台南搭統聯到台中,然後再轉車到新竹,這樣只要花220,比起搭火車的天價(自強一千初/莒光七百多),這真是划算多了。

話說回來,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去台北。
離這次去台北最近的一次是高中的時候和班上一起去的,就是李以新的激勵之旅,說什麼要帶我們去看政大和台大,這樣大家的夢想才會更具體,然後更努力。

再一年就要大學畢業的我,希望以後能留在台中或者去工作機會看起來很多的台北找工作。所以開始對台北人的生活感到很好奇,於是在大青蛙說想去台北的時候,就胡亂答應要跟她去台北。(好吧,也許這是想去玩的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