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大家聚在校友會館聊一下天,除了烏龜倩和000,還有一位烏龜倩的男朋友的朋友,工設系的強尼,他還拿了拐杖棒棒糖給我們大家,好開心噢。能認識烏龜倩的男朋友也覺得很開心,感覺是個很可靠的人,加上邱先生走好聊路線。我覺得我們大家其實很適合一起吃個飯,真的。


上了大學以後,和高中的老朋友們就越來越不常見面了,尤其是阿蓮辣椒雞團。最近可能因為四月就要離開了,常常想起曾經看到的一些話,米力的一位朋友說的話。

「以前常想說,世界這麼大,我要去國外才能結交更多朋友,真正到了國外,也交了朋友,現在回來了,想想自己在這裡就擁有很多可貴的友誼,但因為大家常以忙碌為藉口,即使近在咫尺,也不見得會珍惜。我應該開始珍惜身邊的一切愛與友誼……。」


我本來就不是一位容易熟的人,可是自從認識了一些人以後,我開始覺得是不是因為我把所謂的「熟」、所謂的「朋友」定義的太狹小,所以很難和新朋友熟。而且對於朋友,我也是被動的那一邊。雖然很喜歡和朋友聚聚,可是很懶的打電話,每次和朋友見面,幾乎都是對方約的。

如果我有大青蛙的行動力、四番的主動加上熱血、黃阿多的熱情,應該就比較能認識新朋友,友誼也比較能維持下去。


***
中午要去買飯的時候,打開車箱看到烏龜倩給的聖誕禮物,好感動好感動。你這個小三八,這麼用心(淚)。是我喜歡的FU喔,我覺得那是你自己做的。是嗎?因為我看到鉛筆畫線的痕跡,害我又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