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一個很難離開的人。
雖然外表看起來很不熱情,可是內心很戀舊。

高中畢業也哭的西哩嘩啦,上大學以後,寒暑假都想回高中去看一下,即使是繞遠路經過那片紅圍牆也好。

現在,我又要離開了。
最難過的是,我回來以後大家都不在學校了。有啦,瞇瞇還在烏日。
第一次覺得學期末是很重要,很難過的事。上課想偷拍大家的樣子,也想多和旁邊的人聊天。

好捨不得東別,即使我曾經覺得它很臭。
還有我住了兩年多,一直都很喜歡很喜歡的713。找到這間這麼有趣的房間,可以說是我大學生涯裡的一個傑作。下學期換大哀入住,再下學期換切里當主人,噢我真的好想把這間房間買下來。

今天中午下樓要去上課的時候,收到了大青蛙的信,很開心的拿去學校看。
看的好想哭,妳這個催淚彈。看完讓我覺得:我,真的是要離開了。

我怎麼會這麼戀舊蛤,根本就是一個無法去冒險的人。
也許選擇去沖繩也是因為戀舊使然,可是我也只是在那裡生活過三各禮拜而已啊。

我真是寡情又戀舊的人格分裂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