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在看男女糾察隊,除了沒水準的哈哈大笑以外,總是會想著,我究竟是怎樣的人,未來,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最近,對未來會想像很多。可能是因為終於要離開這種安穩的生活。而在那樣的轉變裡,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離開熟悉的朋友群、生活圈,認識新的朋友,新的生活,新的步調,新的世界。我希望我能有很大的改變,變得再有自己一點,變的開朗一點。像茶葉那樣,可以舒展在沖下去的熱水裡,感官全部都活躍起來,好好感受周遭。

但,本質不要變。
可是,話說回來,我的本質究竟是什麼樣的形狀,什麼樣的顏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