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天的環島旅行結束了。
十一天好美好,好絢麗。

一路上被好多人問起,為什麼想騎機車環島。嗯,為什麼?當初只是想要在離開前和大家一起做一點什麼事,一起幫我們留下一些除了做報告之外,再特別一點點的回憶。我根本就忘記是誰提了這件事,只是提出來以後,大家都說好,然後一切就這樣成行了。

只是我們很欠揍的一直在走隨意路線,讓000有點辛苦,阿哈哈,看在我們這麼善良可愛的份上就原諒我們吧。

在我21年多來,我有過幾次旅行,但是,這次的旅行對我來說,才算是第一次真正的旅行,一種從頭到尾都是我們做自己的主人。這樣自由的旅行真的很棒。

旅行紀錄就要開始了。我會盡量不要又走隨意風。XD

謝謝你們,和我ㄧ起旅行了十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