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總共有五個人,除了我以外,有我的高中朋友丹田王000,還有大四一起差點在比較溝通報告裡溺斃的DOMIRA:我的阿兄老多,小人很多的老瞇,還有一直和我心有靈犀的毛娘。

親愛的000

她是丹田王。每次都覺得和她一起去旅行很好玩。這次我們都擺了很多爛攤子,資料也沒查完,做事也都做一半,最後都是她在收尾。金拍謝,阿哈哈。


親愛的DO──黃阿多

她是這次旅行中保管公費的人,華爾街會計多,也是看地圖達人。在宜蘭過夜的時候,她在睡夢中打了我三次,雖然我很想反擊。可是之後別人睡她旁邊,竟然都沒事。她一定看我不順眼很久了。


親愛的MI──陳阿瞇

她說她是這次旅行的拖油瓶。可是我是覺得還好,因為她很會記大家點的餐。講話澇轟的阿瞇在旅途中,都一直被我們笑。還有在宜蘭的換裝秀也非常促米。她是我們的蛔蟲,一條的,還會搬運那個什麼退燒的,塞肛門的那個。請叫她,一條的。


親愛的SO──陳阿刷,就是我

我是痛痛人,常常肩膀痛和不斷的畏寒,還有很怕聽到和鬼有關的事,整個就是很虛的人。還在台北樹林看了一次醫生。


親愛的RA──毛娘

毛娘是變態攝影師,都拿著單眼相機在那邊偷拍。但是她自己有很上相,每張照片都超好看的。這次的旅行讓我們發現,我們兩個除了心有靈犀以外,會的東西和不會的東西都完全互補,如果我們合在一起,應該是新世紀不可獲缺的人才,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