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nikky、錫元一起從台灣飛到沖繩。一路上錫元最早開始緊張,一直都後知後覺的我,則是到了要入境沖繩的時候才開始說我也緊張了起來,nikky則是一直都沒有什麼感覺。

要出海關的時候,只剩下我們三個人,海關和錫元聊了起來。問我們從哪裡來,要去哪一間學校留學之類的。那個可愛的海關阿杯還偷偷跑出去看了一下,回來跟我們說,外面有一整排的人在那邊等著歡迎我們喔~。錫元也想偷偷先跑出去看一下,結果海關阿杯說,不要不要這樣就不好玩。

我們兩個已經開始緊張的人又更緊張了。

準備要踏出那個緊張的自動門前,海關人員們,圍著我們說,歡迎來沖繩,還有不斷的跟我們說要好好加油。

被這些親切又熱情的沖繩人們圍繞著,那一刻,我覺得自己好幸運能再來到了這裡。看著他們的笑容,聽著那些鼓勵我們的話,真的好感動噢。好像勇氣也都莫名的生了出來,哈哈。

等到我們三個人都要踏出那個自動門的時候,我們一直沒有人敢走第一個,最後還是錫元上了,哈哈哈。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比嘉先生,還有那個從韓國留學回來的ただし、剛從台灣留學回來的なりこ,還有好多好多滿滿的笑容,噢,我又感動到想哭了。


這就是2009年3月30日,我們坐著飛機離開了烏雲密佈的桃園,過了雲端,一個小時後,踏上沖繩小島的開始。

很棒的開始,很真誠的笑容,很溫暖的問候,還有我很想念的青藍的,美麗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