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住在這個美麗的家。
901-2211 沖縄県宜野湾市宜野湾3-13-33オアシスカレッジハウス306室

在落地窗邊,就能看見美麗的海平線。

光是看著大海,心情就很好,人好像也變得開朗了,我想我上輩子大概是海人吧。

在澳門女孩けし的房門外,就可以看見美麗的夜景,我的天,這裡真是美斃了。夏天在這裡和大家一起喝酒一定很開心。

昨天幾乎都和澳門人在一起,她們都很容易笑,話也很多,而且都會幫我延續無聊的笑點,人真好~。

也謝謝多多告訴我,當在台灣的那個自己就好,還有偶而可以ロールプレイ一下,不知道為什麼,講的很多話裡面,就這兩句一直記得,好像也漸漸的可以放輕鬆的去和別人說話了。

好啦~。昨天就是一直破財買生活用品就對了,現在來介紹我的房間好了。
這個房間真的會讓人覺得自己是公主還是王子之類的,普通日本人都沒有住這麼好的套房,學校卻讓我們住在這裡當公主王子,不過獎學金也都砸在房租上了。





我想,眼尖的人就會發現我的名字寫錯了,哈哈哈。因為寫成賴,還有人問我和學妹是姐妹嗎。


廚房。上一個韓國交換生留下了很多可愛又有特色的碗盤。

乾溼分離浴室。


一年半前來研修的時候,常常吃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