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洪錫元有很多人生成功的秘訣,都可以寫人生使用說明書了。
果然年紀大一點的人就是會想到很多不一樣的打算。難怪他成功了。(笑)

成功,大概就是自己對過去都不會後悔,做想做的事,做自己覺得很酷的事。可能就像她說的,好到別人想和你換你的人生的時候你都不想換。

未來有很多很現實的問題,所以可能無法一直這樣任性的「成功」下去。
不過今年的話,我也要「成功」。(笑)

在這裡有好多好多事想做。好多好多的東西想學習,不論是從學校或者是在大家身上看見了什麼。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很酷。

好想好想快點弄到摩托車。


***
沖國大真是太適合我了!

除了這裡的人都很親切,適合我這個很想變開朗的人。學校的老師感覺也都很好,見過的老師都跟我們說,不要一直讀書,最重要的是好好的玩,交很多很多的朋友,體驗很多很多新鮮的事。

選課方面也都很自由。老師說我們可以去聽聽給留學生的日文課,如果覺得不喜歡的話,都不選也沒關係。我的天啊,內心的小人一直在歡呼,我最討厭上日文課了!(不過可能是這樣,日文能力很弱,最基本的都忘了,哈哈)

這學期我就都沒有選日文課,澳門女孩們也說那些課都很簡單。這裡有關沖繩的課有好多好多,美軍基地的課也有一系列。真是太酷了。

我每次都很犯賤的想在課堂上挖到什麼新鮮事,然後就會把自己弄得很累,可是過完了以後,又都覺得很充實。至少嘗試過自己的極限到底到了沒。

感覺到處都可以挖到東西,一次滿足我的好奇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