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醒來,我才知道我也是想念台灣的。

我夢到我回到七樓的房間,只是多多不知道為什麼搬到六樓了。
七樓的房間格局變得超奇怪,把一個書櫃搬開,還有一個小通道,通到一個感覺很寬闊,很陰森的停車場跟運動場。

七樓好像變得不是我一直很喜歡的那樣。我雖然很懷念這個高度的空間但很失望,那個陰森的停車場也讓我覺得很可怕。所以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下去六樓和多多一起睡覺……。



我想,我真的很想念東別,東別的空間,東別的生活。

那我自己來解夢好了。
夢到七樓當然是因為我很想念那裡。
夢到格局變得很可怕,應該是因為那裡已經不是我的地盤了。(應該不是說大哀把七樓弄得很可怕吧,哈哈)
夢到停車場是我很想買機車、騎機車。
夢到球場是因為接下來的社團運動會和留學生運動會,讓我很期待。
至於多多搬到六樓的話,大概就是因為她本人很多變,這不關我的事。XD


起床開了電腦,把七樓的照片都看過了一次,真的好想念好想念噢。
可是眼前的生活才是我的生活,把它過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