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03日文科ゼミバレ大会
這天是學校日文系的運動大會。這是為了讓ゼミ的同學互相熟悉,變成好朋友所舉辦的運動會。

我們八點多到體育館去集合,感覺超奇妙的。不像台灣的運動會那樣隆重,就只是小型運動會,感覺可以玩得很隨意,很開心。

結果,真的很開心。
比賽也沒有高中那種壓力,就是隨便玩一玩的九人制。也一直和大家圍圈圈打球,還有奇怪的韓國人很愛玩殺人排球,有點嚇到溫文儒雅的日本人。


20090504かじまや新生歡迎會
這天是社團的新生歡迎會。十一點半到厚生會館四樓。
玩了一些遊戲,每一個我都覺得好好玩。

平常社團練習時間大家都分開練習,所以今天才有機會認識一些跳手踊り、締め太鼓、太鼓的人。

圍在一圈吃東西的時候,我和nikky用中文講完話的時候,旁邊琉大的男生突然問我們說:「為什麼你們用中文講話?」然後我只好說:「因為我們會中文。」他才聽出來我們是外國人。因為美女nikky長得太像日本人了,所以我這個像韓國人的台灣人也被誤會了。(笑)

大家都很親切的對待我們,尤其是琉球大學來的學生,好像對中文世界的人又特別有興趣。

下午是運動會,當然又是排球囉。真開心。
比起打場,我更喜歡和少數人練習對打,因為這樣超容易流汗,很有運動的感覺。比賽的空檔,我一直亂跑進去別人的圈圈裡打球,和好多不同的人打球,超好玩。還偷偷聽到別人說我意外的程度很高,不過打場的時候,我就又完全不行了,覺得自己鳥斃了。我還是像高中那樣,是個腳容易生根的傢伙。好希望自己排球的技術可以快點成長。


***
這兩天運動會,我看到好多沖繩人都瘋狂的打排球,超熱血,超陽光,超瘋狂。

我看著,超喜歡。

我更喜歡這裡的很多人,就算排球打的不是很厲害,可是他們都用著燦爛的笑容在玩,在互動。

我看著,超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