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宿的主人到港口接我們翻山越嶺到了阿波連這個小村落。

大家吃完泡麵,就往海邊去囉~。


海邊超美的~。






游泳完的帥氣法國人


智障亞洲人


大家都上岸以後,看到nikky還在遠方的海裡,一直在揮手,大家只是覺得她在熱情打招呼,大家也只是和她揮揮手。後來我聽到她好像在喊:助けて~。我嚇到,可是看起來又不像要溺死的感覺,我比較怕有大白鯊。XD
  我問他們誰可以游過去救救美女。fabien看了一下大家的表情,大概是我們看起來都太呆了。所以他就快速跳下海裡去救美女。我們一直亂叫囂,說他帥斃了。結果,fabien游得太奮力了,nikky在十二點鐘方向,fabien卻往九點鐘方向游去,我們從叫囂變成瘋狂的大笑。

英雄fabien

美女nikky


因為在海裡玩到很冷,我就上岸用沙子蓋住自己,結果這兩各白痴說要幫我,後來我就變成只剩下頭了。

兇猛的韓國人自己為自己很輕


查理在玩後空翻






溼答答的回家




好不容易等大家輪流沖完澡以後的晚餐時間


晚上在海邊玩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