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大家在民宿前的庭院吃零食喝酒聊天。
大家大概都累了,所以都很早就去睡了,只剩下我和簡單先生、ケイ、ギュンギュン還在庭院聊天。因為人少,所以我們聊了很多,很認真的在聽著對方的心想說些什麼。
這樣美好的氣氛真是太適合沖繩離島的夜晚了。

和ギュンギュン還去了一次深夜的海邊。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深夜緩緩浮動的寧靜海洋,看到月亮也能發出這樣光亮的昏黃。
我覺得好不可思議。因為我從沒有想過,我的人生裡,會有這樣的畫面。安靜到我覺得自己好渺小,天地好廣闊。


從海邊回來,我又和簡單先生、ケイ繼續聊了一下天。後來我終於想睡了,和他們說完晚安,換他們兩個去散步。

回到房間,今天我得和那兩個把我埋在沙子裡的白痴一起睡覺。
我ㄧ開始就跟洪錫元說:我會磨牙喔。
他回我說:沒差,我會打呼。
然後我們兩個就大笑,看來會瘋掉的不是我們兩個,應該是ギュンギュン。
跟ギュンギュン說了一下我們一個會打呼,一個會磨牙。他就說:沒關係,真的很吵的話,我會揍你們。

結果這位洪十元真的打呼超大聲。我都要發飆了,我被他吵到幾乎整晚都沒睡著。隔天,在旁邊房間的一些人也都說有聽到不知道誰在打呼超大聲。天啊~~。


這位雖小ギュンギュン先生,隔天早上也很生氣的說,如果不是洪十元年紀比他大,他真的要揍他了。他說,洪十元打呼好不容易停下來的時候,換聽到我在磨牙。好不容易我們倆各都安靜下來的時候,換外面烏鴉又在亂叫。




離島夜晚雖然美好,可是我整晚幾乎都沒睡覺,我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