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二十七號,拜託もも開車帶我和十元又去了一次在西原的中古機車行。這家中古機車行的員工也很誠懇,沖繩的中古機車行好像人都很好。

一開始是想買90cc的機車,因為這樣的話,我還可以載一個人去玩。但是後來走了幾家中古機車行以後,發現90cc的機車最便宜的也要九萬日幣,加上保險和一些有的沒的都要破十萬了。所以,後來決定買50cc的就好(日文叫做原付)。

本來想要買很可愛的那種小機車,但是那一系列的都貴了一兩萬,加上我也不過是騎八個月就又要賣掉了,所以就買了最便宜的那一款。

車子本體:73000
登錄料:3150
自賠責保險:5360(三年)
再延長三個月的保固:3150(這家店本來就有免費保固三個月)
總共:84760

其實這個價錢超出我當初的預算兩萬多,但是實際走了一些機車行以後,發現這家店是給最多保障的店家,所以我們就決定在這裡買車了,而且離我們家又不是很遠,騎車大概十幾分鐘而已。

台灣的機車有兩種停車方式,一種就是左邊的那個踢一下就可以停車的腳架,一種就是可以把整台車架起來的那種。但是沖繩的機車,只有把整台車架起來的那種腳架。

這是今天十元才跟我說的,瞬間覺得還好我買了小五十,因為我超不會架車的。也因為沒有很方便的腳架,所以加油的時候超麻煩的。還要整個人下車熄火然後把車架起來,我今天在店員面前搞了超久才把車架起來。

在沖繩騎機車真的是超爽的。
雖然道路方向和台灣相反,但是這裡的人開車都很慢,也會讓別人,所以只要自己注意一點就好了。不像台灣人都橫衝直撞,好像命有上百條一樣。

而且而且,沖繩的路都有點彎彎的,沒有像太魯閣那樣彎,但是又不像東部九號公路那樣直,所以騎起來超有趣。而且還有藍天白雲,今天是一邊騎車回來一邊微笑。路人大概覺得我有病。

總之,謝謝大家的幫忙,還有我爸辛苦賺來的錢,還有寶貴的獎學金,我在沖繩終於有腳了~!(大歡呼)

今天去拿車,穿著島拖鞋把車騎回來,我覺得我好像沖繩人。(笑)

我的車,號碼有夠簡單。


這位先生要去百元商店。



1988公里。八個月以後不知道會變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