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看到研修生了。可是我們到機場的時候,才發現不是我們等他們,是他們等我們,然後拍完照以後就去吃飯(很莫名奇妙)。和好久不見的ちさと坐在一起吃飯說說話,很開心。

看著センター的爸爸媽媽們忙得團團轉,讓我覺得更要好好把我的小工作做好,當一顆值得信賴的小小螺絲釘。
謝謝今天知佳和廣菜一直在幫我和提醒我很多事。
謝謝井口先生跟我說的那句話。
謝謝約翰爸爸的信任。
謝謝每個留學生的幫忙。


我還是會有點恐懼突然湧出很多新面孔,而且也有人不懂日文。但是,和兩年前比起來是進步了,也已經不會因為在陌生人群裡而覺得沒有安全感。

現在回頭看看那三個禮拜,才發現不是只有來這裡玩。在那三個禮拜裡,讓我第一次真正看到什麼叫做「交流」,然後學習。

即使過了兩年,在系上也不斷的在學著交流,但是,我覺得我還是太嫩了。(笑)
果然像學姐說的,「交流」是學不完的。



希望明天我可以幫台灣研修生套花圈。
像以前被所有的熱情歡迎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