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完歌的凌晨,因為和もも說好要去sammi房間找她們,所以我三點多回家以後直接到sammi家去繼續聊天。聊到五點的時候,我就死在地上睡著了,maki和唯真也掛在床上了,只剩下もも和sammi還在看照片聊天。

半睡半醒的到了六點多,我才回家洗澡睡覺,睡了二十分鐘以後就起床去學校,送台灣研修生們回台灣。

大家在機場哭的好慘,我最後也忍不住的掉了幾滴淚。不過哭得這麼慘是好事,表示大家在沖繩真的感受了很多。

中午回センター以後,彼得約了我們和他的朋友一起吃飯。
我本來好想回家睡覺,畢竟我老了,已經不能承受睡一個小時多的疲憊。但是又一直想到,彼得離開沖繩以後,我大概這一輩子也都很難見到他了。於是我就留下來和他們一起去吃飯。

他的朋友載我們去吃了西原的通堂。但是我一直不想動,連相機都不想拿出來。
吃完以後,他的朋友人很好的先載我和nikky回來,然後他們再去買東西。

我回家以後,弄了一下早上答應和東炫一起去吃迴轉壽司的事。馬上又睡了一個小時,然後就起來準備出門吃壽司。

人數幸運的剛剛好,車子也弄得剛剛好,所以我們就快樂的出發了。
吃完壽司還逛了那附近的一些店。
我覺得東炫很努力,雖然他是研修生,但是他一直很願意主動和研修生以外的人說話還有一起玩,我覺得算是韓國研修生裡最不封閉的人。

逛完以後,もも說要去厚生會館,我跟她說我已經不行了,今天整天只睡了兩個多小時,後天還要交兩個報告,然後明天早上九點要送機,我今天一定要睡覺。

然後就和大家說再見,自己騎機車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