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突然覺得剛剛好像有人在按我門鈴。
從床上一彈起來,才發現已經九點了。

天啊,我不是要去送機嗎!!!!!

我好想看著大家離開沖繩啊。
他們離開以後,我大概這輩子也不會再見到他們了。
之前來研修的時候,我一直覺得反正離開了,大家雖然不太可能會見面,但是我們一定會保持聯絡的。結果,我是天真了。三個禮拜的感情要保持聯絡真的很難。

最好的方法,就是把回憶壓縮到最高密度,往後的日子慢慢釋放回味。

然後我匆匆的打了電話給mami叫她拿電話給夏琳。
其實不只夏琳,還有一些人我都想跟他們說個再見。


後來,沖繩下大雨了。
我也只能坐在家裡,在心裡大家說再見。

我也只能說真是太愚蠢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