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維基的圖,是我覺得很特別的古巴。我莫名的對共產國家很著迷。


前幾天,nikky給我ㄧ個讀人類學的女生的網誌,我覺得很酷的左看右看。

她談到思考這件事,不是在家就可以思考,思考需要有對手。

http://annpo.pixnet.net/blog/post/5735635

我很喜歡她說的這些話,讀了好幾次。

我完完全全贊同。

這就是為什麼我愛跟人聊天,尤其是那些很對我味的人。


然後又從這篇網誌連到一位叫雪子的日本女生。她幾乎都用中文打網誌,把中文學成那樣真的很不簡單。

(就在我的網誌連結,好吃新奇又好玩的那個白痴分類中,寂寞有罪的這個網誌。)

在她網誌逛了一個早上。我喜歡她想要離開「中心」來看世界的想法。

而且而且她也愛老房子!

後來,連她的書櫃我都去逛了,看她讀書的感想和視點。這時候就很開心我看得懂日文。(笑)



一直在網路上亂逛,剛剛在中時部落格看到大一作 家 老師的部落格。

我真的很討厭她很隨便的在應付學生,但是看著她的文字,我的心裡就會慢慢原諒她。


我覺得我好宅。
但是在這裡,能看到很特別的台灣和很美麗的中文,心情就會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