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被說過不回信。
我曾經被說過不回電話。
我曾經被說過不回簡訊。
來日本以後,是被說回簡訊太慢。
來日本以後,就在剛剛被說了不回MSN。

我一直以為大家都忙到忘記關心我一下。我也以為我不需要被關心,結果被關心了一下就這麼的感動,證實了只要是人都需要「關心」。因為自以為不用別人關心,所以也常常忘記關心別人。實在有夠欠扁。

我常常會瞎忙到只轉著自己團團轉,或者只為眼前看得到的人團團轉。
我常常會忘記身邊的人的感受,真的很對不起。
現在想起來,我已經忘了回好多人的MSN了。
難怪朋友數在銳減中…。

被我冷落的人,不用客氣的請浮出水面來罵罵我吧。
如果你們無條件原諒我,我會很愧疚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