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和なおこ、あずさ、ちひろ、たけしい約好要幫她們看中文演講稿


(這是剛開始的時候,還沒全員到齊)


我們從一點弄到下午五點多。和大家一起在五號館的一樓努力的幾個小時,然後
もも也來無聊打屁。我第一次覺得好有屬於沖國大學生的感覺。大概是每次看著沖國大的學生一群一群的在五號館一樓談笑、讀書,我看著都很羨慕。

 

後來一起去逛逛、吃飯。

 

我還是很不喜歡那個人有時候講話的態度。

我不喜歡不給別人空間說話的人,不能等待別人說話的談話方式,還有沒有禮貌的用強硬的態度來灌輸別人自己的想法,聽到我都要氣炸了。

結果回來以後,我跟他說,他還一副我多管閒事的樣子。

好吧,那就算了。反正每個人喜歡的方式不同。

 

今天還有一個重點,就是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