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直接從學校去居酒屋,所以沒帶相機,照片是從別人那裡拿的。)

 

這天在居酒屋辦了歡迎澳門人、法國人的歡迎會。

由我們台灣留學生和韓國留學生獻花給新來的留學生。

我一直想起我剛來的時候,我還記得是バーニス獻花給我,然後跟我說加油。

覺得那天好像還不是離現在這麼遠,但是看著新人,就表示我在這裡已經待了半年了。




 

因為位置很近,所以我第一次和靜香聊天,以前都只是打招呼而已,意外的是個好聊的人,只是她講話我常常聽不太懂。

今天也認識了去年去法國留學回來的マミ,之前在機場看到她的時候,對她第一印象不太好(因為穿得太露…我真是阿罵心態)。今天在居酒屋裡和她聊天以後,開始覺得她很可愛,而且她很知道自己去法國要幹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