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包容了我們一年寶貴的人生,但是你們卻不想去了解它。
我就是很積歪的覺得你們上課的時候很吵。
你們離開自己的國家飛到這裡來,到底想幹麻?
只因為要抵學分嗎?


今天透過我那位耶穌同學的文章,很技巧性(我自己都覺得我很厲害XD)的想要和滾滾聊內心一點的東西。
因為我真的他媽的受不了一個這麼黑暗這麼沉重看起來這麼孤單的人在我們身邊晃晃晃。

從參加エイサー的那種孤獨感開始,想不到他也是每各禮拜都在承受那種不被看見的感覺。
想到他可以因為愛エイサー所以承受那種被忽視的感覺,我就忍不住覺得他真是太厲害了,真的是エイサーバカ。

其實他都有感覺他自己和剛來的時候不一樣,大家也對他的態度都變了。
我跟他說了一些原因,一些我自以為是覺得怎樣可能會比較好的方式。他意外的沒有像以前那樣機機歪歪的回嘴。
但是,我想,他的自尊真的還是太高了,他和外界的看法,其實也還處在一種封閉的模式裡。即使知道只有一年而已,也知道這是自己最後的大學生活。

有時候,如果不把自己的自尊多拋開一點,只是會讓自己覺得一切都很困難。



今天也和fork聊了一些有的沒的。
講到以前剛上大學的時候,自己把自己封閉在小圈圈裡的事,後來想到都很後悔,覺得自己蠢斃了。
fork說他高中的時候也是這樣,後來想一想也覺得自己很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