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是射飛鏢,馬克發瘋,看看他手上有幾支飛鏢。
感覺很像他想要幹掉旁邊的あずさ。


あずさ後來愛上用這個輔助器來打球。連根本不需要的時候她都要用。
但是,像這樣的話,拿輔助器還是沒有辦法~。


後來,和あずさ去頂樓把可以玩的東西都玩了一次。
打棒球和射箭。
噢還好我在帶營隊的時候學過射箭,但是雖然學過,我還是射得很鳥,有人一直站在後面瘋狂笑我愚蠢的樣子。
打棒球也還是一樣鳥,只打中了兩球,還是一樣有人在後面笑我很像殘障。

玩完了換唱歌。
紅芋女兒ちひろ不支倒地。


六點半離開這裡。
去吃了麥當勞。來沖繩還是第一次早上來吃麥當勞。

因為日夜顛倒了好幾天,後來我ㄧ直無法在兩點以前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