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十點多,往ROUND1出發。這裡什麼都有,只要付了1500什麼都能玩。

 

好久沒看撞球了。

以前我爸敎過我怎麼打,但是我什麼都忘了,一直在亂打。還有挑戰不可能的任務。(笑)



這是口袋機車。小到我的腳都會卡住。而且它速度很慢,不夠刺激。


場中間還有兩個正經八百的主持人。還會一個一個介紹我們的綽號。又糗又好笑。
最後唯真贏得第一名,主持人還叫她要繞場一圈還要說感言。自己騎的時候都覺得還好,但是看別人騎的時候,覺得白痴死了,笑了好久。

溜冰。k摔了。


我發現我穿直排輪無法動彈。所以換了這個小時候都在溜的這種。


真的好懷念好懷念。
小時候我都跟哥哥堂哥表哥鄰居的哥哥們玩,那時候我跟家裡女生都不太合。
以前大灣附近還沒開發的時候,我們有個很大的庭院。以庭院為中心,沒有範圍,都是我們的地盤。
不只打棒球躲避球玩躲貓貓藏鞋子,還有溜冰。
有時候全部混著一起玩,穿這種溜冰鞋奔跑,跳圍牆玩躲貓貓,當鬼的人穿溜冰鞋去抓人。

大概從小學二年級開始溜冰,溜到國小六年級。
有一段時間是學校溜冰隊的選手。但是我討厭去比賽,進溜冰隊只是因為早上不想待在教室裡看書。
有一次,溜冰隊的老師要測我們的速度,他要選人去參加什麼比賽的。(我忘了)

哨子一吹,大家都很快速的往前衝,我也不例外。
但是好像有點衝太快,在轉彎的時候,我故意把速度放很慢,看著大家從我身旁一個一個像乘著風一樣而去。
溜冰最能分出勝負的時候就是轉彎,所以那時候老師也會很注意轉彎的時候誰技巧最好。

所以,我被他看出我沒有認真在溜。
然後他把我臭罵一頓。說明明就可以有很好的成績的。

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會覺得很難堪。
後來對溜冰就沒這麼熱衷了。大概是因為有被臭罵一頓的回憶吧。(笑)

想不到後來再次穿上這種溜冰鞋竟然是在沖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