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吃藥就會大睡昏死。

現在感冒吃了藥以後,反而都睡不著,不知道是不是現在這個時候有太多事要處理,有好多事情要思考。

 

我好想念台灣的大家。

每個人都來個擁抱。

 

今天早上真的覺得超孤單。

中午十二點要去討論禮拜二要發表的事情。

因為當初我們六個人猜拳,我和エリナ輸了,所以變成組長。エリナ人很好也很有責任感,很慶幸當初她也輸了,不然我一定會錯賽。

 

因為開始構想這個發表的時候剛好進入了寒假,大家根本沒有機會見面。所以都是我和エリナ討論完一件小事以後,然後傳簡訊給大家。就這樣一關一關做到現在。她對我也很親切,又尊重大家的想法,也會自己扛事情做,真的需要幫忙的時候她也會直接說,而且完全不會懷疑我的語言能力。

 

我超喜歡這種好傢伙。

 

結果本來已經和大家說好今天要去學校討論。

就在集合時間前一個小時,我收到簡訊。

エリナ

她說她病了,今天無法過來了,非常對不起。

再過半個小時,我又收到簡訊,是麻美。

她說她會晚半個小時到。

 

這下好了啊。

我很信任的エリナ破病了。

麻美小姐要晚三十分鐘。

智之先生今天因為成人式不能過來。

這樣就剩下都不說話的和也先生,和一直都很痞的貴尋先生。

還有我。

 

帶著電腦覺得超不爽也超不安的去了學校。

一想到她簡訊裡面寫著:對不起把這件事交給前輩

前輩就是我啦。

就覺得距離感瞬間拉得好遠。我還是很不習慣日本人這種很重視年齡的習慣。

然後她不能來學校主持這個討論,會說話的人今天都不能來讓我超不安。

 

去了學校以後,還好都不說話的和也先生願意和我說了好多話,還自己拿出電腦負責打powerpoint的發表內容。反而是麻美小姐來了以後不太說話。貴尋先生因為本來就一直やる気ない,所以我們後來聊了天。

 

 

我還是很不喜歡和日本人一起做事情。

太多日本人都不說話,太多日本人都說話太委婉。

當然我也看到很多自己的不足。

還有我還是很害怕在團體裡面先開口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