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沖繩以後,我遇到好多不知道台灣是啥毀的日本人。

 

今天和貴尋先生聊到台灣這個話題的時候,我發現他也是其中一個。

 

貴:台灣是在

我:(因為遇到太多,這次我決定都不接話,想聽聽他自己會說什麼)

貴:是香港?

我:不是。

貴:澳門?

我:不是。

貴:…。

我:香港跟澳門也不一樣。

貴:所以台灣是…賭場很多的那個地方!?

我:那是澳門。

貴:…。

我:台灣是離沖繩最近的那個地方。

貴:是喔。

我:就是你們那個與那國島就能看到的那個地方。

貴:喔~就是那個聽說天氣很好的話看得到的地方喔。

 

 

究竟,明明一樣在亞洲的台灣,給大家什麼樣的印象?

 

 

我還遇過一個人她更扯。

桃子:她是台灣來的留學生喔。

那個人:喔喔,你好。

我:你好。

然後那個人轉頭問桃子說:台灣?在亞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