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我堂姐害的。

她跟她的埃及客人通完電話以後就開始和我說話。
我叫她幫我在網路上買東西(順便幫我付錢XD),然後她就問我什麼時候回台灣。

我說完十號以後,就說我好想回台灣大買東西。
她就開始說,那到時候我們除夕那一天再一起去逛街買東西大吃大喝。
她把我喜歡吃的東西全部都說了一遍,天啊,就是要我痛苦到死。

番薯碰
南門路的鍋燒意麵
黑糖奶加珍珠
土魠魚羹
阿美綠豆湯
臭豆腐

夭壽夭壽。

想回台灣大吃大買衣服大買書。


雖然很捨不得離開沖繩,可是想到飛機降落在台灣的那一刻應該會激動到想飆淚。我第一次離開台灣這麼久,不過意外的才十個多月而已,就好想念台灣。
話說,來研修的時候,我常常想回台灣。回國那天,飛機一離開跑道,整個人失去地心引力的那一刻,雙腳不再和沖繩這塊土地有所連結的那瞬間,我就又偷偷的掉了一滴淚。(神經病)



人的心真的好奇怪,
現在很期待回台灣。
就像回到我的原點,然後把在沖繩得到的一切放在心裡,重新出發。
這是回國前幻想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